原id:烟诡
大多数时候,当一个事物奇怪而且没什么正经用处的时候,它就是好玩的。

#电锯惊魂# 处刑人 Chapter 3 . 雨

过度章。关于布拉德和瑞恩,官网表示他们是劳伦斯.戈登的副手。

---------------------------------------

布拉德今天心情不太好。

天阴沉沉的,眼看着就又是一场大雨。他望着窗户外头步履匆匆的人发愣,直到手碰到了搁在桌子上的肘边冰凉的盛着黑咖啡的杯子才缓过神来,他有点不好意思,习惯性的往店里扫了一圈,正好看到吧台边的女招待扬着有些谄媚的笑好像要往他这边走过来,吓得他连忙把视线收回了窗外。

他低头看了看表,皱了一下眉,但是没说什么。吧台边的女招待在他等着的一刻钟里有意无意的老往他坐着的这一片晃。别说他根本无心经营一场新的关系,现下的情况也不允许他这样做。那女招待想做什么他一清二楚,只不过在被骗了一次之后他再也不愿意把真心拿出来给另一个别有所图的女人糟蹋。

门铃响了一声,他还是望着窗外发愣,压根没反应过来。直到来人带着一身水气在对面坐下。布拉德转过头来,看见了披着个夹克头发还湿漉漉的瑞恩。

“外面下雨了?”布拉德皱着眉看他。明明街角的那个婆婆雨伞还没撑起来。

“没有。”瑞恩龇着一口白牙,拿起布拉德面前的咖啡杯猛地灌了一口,然后整张脸都皱在一起,“他娘的,真苦。”他挥挥手示意了一下,手还没抬起多高吧台那边的女招待就跟瞬移似的到了他们的桌子前面。布拉德怀疑那个女招待一直在偷偷的打量这桌的两个人。

“你们这有什么招牌的甜的冷饮吗?”他看着瑞恩带着点玩世不恭的笑着问那个女招待,女招待咯咯笑着脸都红了,她给瑞恩推荐了几个饮料,瑞恩听着点点头,“就最后一个吧。”

女招待走了,瑞恩把目光收回来,很随意的靠在沙发椅上。

“地下室那边那个‘野兽’怎么样了?”布拉德端起杯子,嘬了一口咖啡然后假装不经意的问。

瑞恩把手抱在胸前,整个人还是没坐像的瘫在沙发椅里头。“早上我去看了一眼,没什么动静,倒是挺安分的。听说那家伙挺猛的,不过里头也没什么他能利用的工具,应该没什么担心的。”正巧女招待拿着个托盘把瑞恩的奶昔给送了过来,瑞恩点点头道了个谢。

布拉德点了点头,“我一会去看一眼顺便给‘野兽’送个饭。”电锯门向来没有对任务目标叫代号的习惯,所以这个称呼也就只有和瑞恩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半开玩笑的叫一叫。虽然说那家伙名义上是他们的二师兄,但经历了被医生算计被他们三个合谋关在地下室这一遭估计想把他们连同戈登医生一起干掉的心也是有的。不管他们两个是自愿的还是另有隐情,别指望一只野兽能有什么同情之心。

对于他们这位名义上的二师兄两个人早有耳闻,从最早的那男人独自一个就谋划着借竖锯老头的刀杀人到之后他完成度颇高的那些“游戏”,再到前一阵子闹得沸沸扬扬的警局屠杀案,无一不证明了他们这位二师兄是个心狠手辣的家伙,而且武力值还挺强,对上这个野兽一个不小心兴许会送了命。

毕竟整个“电锯门”——网上论坛里对竖锯老头以及他的诸多门徒里颇为推崇的人们这样称呼他们,整个门里头还活着的也就只有他和瑞恩还没有独自设计过游戏,布拉德喝着咖啡想,不知道他们的导师——戈登医生什么时候能给他们这个机会。

要说他对设计了橱窗游戏并且一路引导他们入门的戈登医生的感情,布拉德自忖,可能还是敬畏和感激居多。毕竟如果没了那一场游戏,他和瑞恩说不准要为了那个女人争风吃醋,被那个贱人给活活骗到死,与瑞恩见了面可能也只是情敌关系往里死磕,根本不会有现在心平气和的面对面坐着聊天的场景。

瑞恩目光在店里转了一圈,低头啜了一口还泛着奶沫的奶昔,咂了咂嘴,然后把脸对着窗户外头做出了一个嫌恶的表情。“这味道也太奇葩了点吧。”

布拉德笑了,伸手要拿奶昔,向瑞恩示意了一下,瑞恩点了点头,那表情好像还没能缓过来。他拿着冰凉的奶昔小小的抿了一口,浆果,坚果碎,好像还有点什么粉状物混在嘴里。

布拉德低头看了眼手表,皱了皱眉。“我该走了,哥们。”

瑞恩拿着吸管慢吞吞的搅着奶昔。“回见了兄弟。”

他拿起桌子上的手机,随手塞到风衣的口袋里,出了门。

瑞恩坐在卡座上往窗外看,雨好像已经有点下起来了。布拉德步履匆匆的横过了街角,他伸手竖起了风衣领子来挡风。瑞恩打开手机,看了看最新的一条消息。

 

‘军医’有动静了。-------G

 

瑞恩挠了挠长及肩头的金发,叹了一口气捡起桌上自己的东西,把夹克顶到头上,冲出咖啡店,跑过了街角。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色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